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着力打通处分决定执行“最后一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5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县纪委监委对该县2013年1月至2018年年底党纪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着力打通处分决定执行“最后一米”。
  在检查开始之前,县纪委审理室对全县2013年至2018年期间受党纪政纪处分人员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对受处分人员进行分类,明确针对各类受处分人员的执纪内容。同时,要求各乡镇纪委、各监督检查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相关单位进行督促落实,并写出督查报告;要求各相关单位按要求填写县纪委监委专门为此次检查设计的表格,填表人、单位负责人均须签名,对表格内容负责。
  在相关单位自查、各监督检查室牵头组织互查的基础上,县纪委监委又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了抽查,共发现处分未执行到位42人,涉及单位20余个,发现的问题包括处分决定未宣布或宣布不规范、处分期内考核把关不严违规发放奖金等。目前,已对这些问题全部督促整改到位,违规领取的4.1241万元奖金全部追回财政,确保了处分决定不折不扣得到执行。 (卫伟 雷翔洲)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