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党组织牵头,非公企业大讨论扎实开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3

  本网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焦乙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平陆县非公企业党委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使大讨论在企业扎实深入开展,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山西复晟铝业有限公司党办主任兼公司监事会主任梁峰介绍,该公司党总支认真领会省、市、县关于大讨论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在党员和职工中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复晟做什么”活动,现已收到个人“立项表”40份。“立项”人员包括党总支副书记、普通党员和一线员工,“立项”内容涉及发明创造、技改、环保等,措施和办法达170余条。年底前,该公司党总支将根据有关考核办法,按照“立项”时间分批验收,对优秀项目及相关人员给予表彰。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要拿出30万元奖励受表彰人员,这将极大调动公司员工改革创新的积极性。
  在山西新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董勇说,面对当前汽车制造业的下滑态势,该公司党员在公司发展转型过程中起到了“舍小我为公司”的示范作用,日夜奔波,拉协作、找销路、订合同,取得了不错的业绩。目前,该公司与凯迩必、恒天集团等10家知名度高、实力强劲的企业合作,实施了家电、光伏、纺织等11个项目。“我认为这是大讨论在公司的最好体现。”董勇说。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