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举办读书朗诵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2

  本网讯 4月21日,芮城县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分享活动举行。 此次诵读活动分三个部分:一是诵经典,诵读内容包括《论语·学而第一》《爱莲说》《木兰辞》《朱子家训》《阳关三叠》《兵车行》《野有蔓草》;二是学新知,诵读内容包括《沁园春·雪》《绿叶交响曲》《青春中国》《有一个字,与生俱来,排山倒海》《一颗开花的树》《满江红》《乡愁》《一笑倾城》《你从梁家河走来》《一个美丽的故事》《我爱读书》;三是享人生,与会人员分享读后感。
  此次诵读活动的诵读者有晨美教育、梦想金话筒、孔孟之道诵读团队、芮之韵模特队、樊登读书会团队及部分个人。诵读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使参加活动的人员感受到了国学之美,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李会乐)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