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三门派出所: 为群众补录户口受称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公安局三门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多方奔波取证,为柴某补录了户口,解了其燃眉之急。 据了解,柴某于上世纪80年代初入伍,两年后军改就职于湖北某单位。后来,离开单位回到原籍,之后一直在平陆县城附近打工。这期间,柴某从未在意过自己的户口问题,直至去年年底,柴某突然患了脑中风,住院治疗报销时需要户口簿,他才来到三门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
  由于年限久远,三门派出所民警历经数月,经过多方调查取证,在户政部门的严格审批后,及时为其补录了户口。当柴某从民警手中接过户口簿时,激动地说:“我终于有了户口,真是解决了大问题,我看病的医疗费就能报销了,真是太感谢民警啦!”(郜应平 付音)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