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曹川镇刘岭村: 路灯亮了便民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5

  本网讯 4月11日,平陆县曹川镇刘岭村环村主道、文化广场33盏路灯齐刷刷地亮了。人们站在路灯下,聚在文化广场谈笑、健身,开心极了。 有了路灯,既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又为村民提供了夜间交流、谈心、娱乐的场所,同时也缓解了村民一天忙碌带来的疲劳。这是曹川镇刘岭村实现美丽乡村亮化工程的前奏,据悉今年还将有150盏路灯落户该村,打造美丽刘岭。这也是目前平陆县开展的“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万名党员进企入村驻村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盛事,为刘岭村民解决了夜行难,受到村民的好评。(宋克普)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