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破获系列盗窃汽车电瓶案50余起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08-07

本网讯 近日,芮城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汽车电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破获盗窃汽车电瓶案件50余起,追回被盗汽车电瓶10块。
今年5月份以来,芮城县多个小区、停车场发生汽车电瓶被盗案,群众反映强烈。芮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经过走访调查、调阅监控等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盗窃电瓶时所使用的车辆,以车找人,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7月27日,办案民警开展抓捕行动,在永济市将盗窃汽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尚某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尚某(男,27岁,永济市人)交代了自今年5月份以来,多次驾驶越野车窜至芮城、永济、盐湖、临猗、风陵渡开发区等地,趁夜深人静之际,大肆盗窃机动车电瓶,随后低价销赃给杨某(男,27岁,河北省魏县人,现租住于永济市),非法获取赃款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杨某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学义 王鹏飞)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