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利用大喇叭宣交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25

  本网讯 近日,绛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利用农村大喇叭为广大农民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中,民警根据农村道路的特点,重点讲解了非机动车辆及农用三轮车的行车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广泛宣传违规乘坐农用车和三轮车,骑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广大农民朋友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蔡莎莎)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