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多单位联合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6

  本网讯 4月15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绛县依法治县办、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综治办等多个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烈。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醒目标语、矗立展板、散发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交流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公民的义务和权利、国家安全制度以及如何应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法律知识,全面增强居民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职责意识。
  据统计,当天悬挂标语15幅,布置展板75块,散发宣传资料2.6万余份,解答咨询260人次。(张志善 石广彦)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