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法治文艺节目撂红连翘花赏花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10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绛县南樊镇第三届连翘花赏花节期间,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送法下乡 普法惠民”的横标下,由绛县司法局主办、东方红民间艺术团主演的法治文艺节目在该县沸泉村广受好评。绛县司法局干部,南樊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以及各村支委、村委、村民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表演是绛县司法局“宪法进万家”活动的内容之一。在该局的精心指导下,由东方红民间艺术团自编自演,全程贯穿鼓乐、舞蹈、小品、演唱、快板剧、三句半等精彩节目。那地道的绛县话,那富有地方特色、行业特点的剧情和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倍感亲切,引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快板剧《说法》、小品《远离邪教回头是岸》、三句半《扫黑除恶不手软》等节目将本次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紧扣法治宣传主题,语言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连翘花赏花节增添了一道别具一格、韵味十足的风景。(张志善)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