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06

  本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50余名志愿者分别深入到县城振兴街、车厢路、文公路等沿街及各乡镇主要干道商铺,为全县个体商户开展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讲,“面对面”进行答疑解惑。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咨询500余人次。 (张建红)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