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司法局 维权宣传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14

  3月8日上午,绛县司法局联合该县妇联等相关单位,在县城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建设法治绛县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提供法律维权、关爱健康、平安家庭等各类暖心服务;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开展扫黑除恶、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反家暴等法律法规宣传,并就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赡养继承、劳动保障等法律问题解难释疑,鼓励广大妇女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林琳 摄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