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春季“凤还巢”万人招聘活动已有5050人报名应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13

  本网讯 3月12日,从绛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该县开展2019年春季“凤还巢”万人招聘活动以来,全县已有5050人应聘报名。
  春节前,该县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等平台,免费提供项目推介、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公共就业服务,在家门口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创业。县委、县政府印制了6.5万张带有“致全县贫困户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致全县在外创业、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及绛县“中小微企业2019年‘万人招聘’计划表”的年画,下发至全县所有农户。
  春节后,该县人社局、“凤还巢”办公室、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进厂入店,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返乡就业人员,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摸清他们的专业特长、创业就业方向、主要困难,向他们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通过他们带动更多的在外地务工、创业人员留在家乡工作。
  “凤还巢”办公室建立了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搭建了沟通联系平台;通过开展心理辅导、法律维权等服务,开展输出地培训、定单式培训、劳务品牌培训、返乡创业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培训,提升就业技能,为在外务工人员排忧解难,做到“外出务工有门路,返乡创业扶上路”。
  (张广瑞)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