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爱心商户帮困 200余户居民装上有线电视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2-21

  本网讯 春节前夕,芮城县十余家优秀企业和个体商户帮扶困难群众,为244户家庭装上了有线电视。
  为了打通政策信息最后一公里,自去年12月下旬开始,芮城县广播电视台大力倡导“我为芮城献爱心,争做芮城县好人”,号召优秀企业和个体商户为老党员、退伍军人及困难户安装有线电视或续交电视收视维护费。
  目前,该县溢香酱菜、西安魔方教育、沁园净水机、欧普照明西建家家居城及陌南镇刘堡村宏福食品厂、聚香园饭店、增祥家具家电城等13家个体商户自愿帮扶60户;大王镇一建材公司、一果品公司为该镇帮扶80户;南卫乡王欢家电、马小艳农资为该乡帮扶104户。(徐应杰)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