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夕阳红健身队编排葵花舞喜迎春节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10

排练现场

  本网讯 近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夕阳红健身队在县老年大学编排葵花舞,喜迎新春佳节。 芮城县老干部局夕阳红健身队成立于1995年,在县委老干部局的关怀支持下,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排练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受到当地群众的喜爱。他们编排的葵花舞新颖、大气。 参加排练的舞蹈教练肖思军说,春节即将来临,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编排更加优秀的节目,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人民。(王格平)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