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新联会召开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25

  本网讯(记者 裴旭薇)“2019年,要组织集体调研一次,开展互动交流一次,组织公益慈善一次……”在芮城县近日召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上,新联会会长、西建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忠森汇报了2019年工作安排,并表示将发挥好新联会服务芮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作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良好形象。
  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于2018年年底成立,旨在广泛联系和团结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发挥年轻群体的创造力,激发“责任感”,为芮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常务理事会通过了新联会《理事发展和管理制度》《新联会活动制度》《新联会服务制度》等。
  会议指出,要不断建立和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机制和方法,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岗位建功立业,建好一支政治上过硬、素质上优良、数量上充足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为芮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