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为该县新联会2019年工作定调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2

  本网讯(记者 付 炎)1月17日,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联会理事发展和管理制度》《新联会会长会议制度》等规章制度。
  芮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跃刚指出,新联会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着力点;不断建立和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机制和方法,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网格,促进工作制度化和网格化;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培养选拔管理机制;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岗位建功立业的作用,注重发展储备人才,大力发展人才储备“351”工程,即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养30名重要代表人物,掌握50名有影响代表人士,联系100名代表人士,建好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为芮城发展出谋划策,为大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对新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多组织集体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多开展互动交流,凝聚强大活力;三是多组织公益慈善活动,投身社会服务;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运作模式。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