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新联会”部署2019年工作

来源:运城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19-0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月17日,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跃刚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新联会理事发展和管理制度》《新联会会长会议制度》等。新联会会长、西建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忠森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一是多组织集体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多开展互动交流,凝聚强大活力;三是多组织公益慈善活动,投身社会服务;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运作模式。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方向,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新联会服务芮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作用,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融入建设大运城的热潮中。
  会后,李跃刚、刘忠森等看望了军烈属兰彩菊(上图)。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