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人民医院积极应对冬季儿科就诊高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6

  本网讯 去年12月份以来,由于气温骤降,芮城县人民医院儿科日门诊量达200余人次,每天住院患儿都在40余人,其中呼吸道感染和肺炎患儿占90%左右。
  为有效应对就诊高峰,该院医护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延长就诊时间;增加护理人员,加大病房巡视力度;加大预约就诊宣传力度,通过预约挂号引导患儿错峰就诊;增加导医护士,引导家长有序候诊,为患儿提供热水、测量体温,缓解家长的焦虑和紧张。
  该院提醒:冬季应当特别注意为孩子做好御寒保暖措施,让孩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接触出现流感样症状的患者;在空气良好的情况下,房屋每天通风;为孩子平衡膳食、加强锻炼、保证睡眠。 (李荣 卫晶晶)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