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交警:延时服务群众受称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6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临近下班时间,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及违法处理大厅内仍有不少群众在等候办理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微笑着说:“大家不要拥挤,不要着急,我们会延时下班,为最后一名群众办完业务再走。”
  据了解,临近年关,群众办理车辆牌证、违法处理、审车等业务增多,每日临近下班时间,该大队车管业务及违法处理大厅内仍聚集着不少等候办理业务的群众。为了避免群众因办理业务再次往返,大队将延时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并充分借助网上公安局交管综合服务平台,向办事群众告知车辆上牌办证等办事流程和相关规定,及时解答、咨询群众的业务难题。工作人员每日坚持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群众后下班,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张宁宁)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