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02

芮城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评出29名道德模范和1个道德模范特别奖

  本网讯 2018年12月30日,芮城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评出了29名道德模范和1个道德模范特别奖。
  近年来,芮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全县涌现出“中国好人”3人(常宁波、张当义、李宏乐);山西省道德模范2人(张当义、尚成麦),“山西好人”6人(孙银聪、高文毓、陈志浩、尚春旺、杨怀成、崔宏选);22人获得运城市道德模范和“运城好人”称号。特别是芮城县古魏镇96岁老人孙银聪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成为山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唯一入选者,也是我市获此殊荣的第一人。凡人善举为芮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一股强大道德力量,一批又一批道德模范、好人榜样的不断涌现,为生态文明芮城增添了新的文明内涵,“芮城好人”已经成为芮城县一张新的名片。
  该县开展的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社会推荐、审核筛选、群众投票、媒体公示等环节,评选出29名道德模范和1个道德模范特别奖。他们中有助人为乐好交警刘波,常年义务服务社会的爱心公益志愿者苏秋丽,有见义勇为、献出宝贵生命的陈志浩,有诚实守信模范个体商户常忠宝,有风雪中救援的芮之峰公益救援队……
  “道德模范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标杆!”现场一名观众说道。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许多人都热泪盈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道德模范的由衷敬意。 (吕红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