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警醒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8

  本网讯 元旦来临之际,为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平陆县税务局纪检组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线。
  一是拧紧思想“总开关”,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和各部门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精神,教育各单位负责人管住自己的“心、手、腿、嘴”,带头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二是安好行为“约束阀”,根据纪检组的廉政谈话要求,人人结合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分别写出廉洁过节保证书。
  三是打出管理“组合拳”,明确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增强“严管就是厚爱”的管理理念;完善责任追究办法,严明发现问题要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连带责任;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王会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