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刘忠森当选会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2月21日,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该县10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会,西建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忠森当选会长。
  当天,会议审议通过了《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新当选的会长刘忠森表示,要积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要发挥优势,真诚服务;三要创新机制,凝聚合力。
  刘忠森说,走进新时代,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使新联会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影响的大家庭,在助推芮城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大展宏图、大有作为。放眼未来,新联会任重而道远。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联会全体成员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姿态、争创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五个芮城”和大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芮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共同发展搭建了崭新平台,对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促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