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宣传十九大 助力新发展” 赴美丽乡村慰问演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7

本网讯 5月3日,芮城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老年大学组织100余人的演唱队伍赴东垆乡坑北村慰问演出。
坑北村共有970口人,耕地面积2500亩,河滩地400亩,主要以种植小麦、玉米、苹果为主。该村风景优美、景色宜人,人文荟萃,南邻黄河,被上级有关部门命名为美丽乡村。宣传队为该村村民演出了13个文艺节目,既有赞美十九大精神,又有赞美祖国大好河山;既有赞美奋斗才能过上幸福生活,又有读书开阔精神世界;既有红歌赞美英雄人物,又有宣传道德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有赞美芮城光伏发电,又有芮城特色地域风土人情。这些节目都是老年大学艺术团、老年大学健康教育艺术团、夕阳红健身队、老干部局模特队等队伍组织起来,经过多次培训的高质量节目,受到广大群民的欢迎。
演出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应征说,过去他曾在东垆乡担任过书记,如今,东垆乡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支柱产业蓬勃兴起,美丽乡村建设突飞猛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群众盼望的文化娱乐生活正以多种形式绽放,希望东垆乡能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李会乐 王格平)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