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刘岭村环境卫生整治结硕果20户获评“最美四好家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6

  运城晚报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志宏关于“衣被叠好、柴草堆好、禽畜管好、卫生搞好”的“四好家庭”指示精神,近日,平陆县曹川镇刘岭村驻村工作队同该村两委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检查、大评比、大表彰活动。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该村专门召开村组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召开村民会议宣传发动。经过村组干部、村民代表认真评议,最终评选出宋家河、刘岭两个居民组为“环境卫生先进组”,同时评选出杜占荣、张川英等20户为“最美四好家庭”,对评为先进组的两个居民组分别给予200元奖励,20户“最美四好家庭”分别给予100元奖励,并挂牌命名。村两委号召全体村民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环境优美、和谐幸福的新刘岭作出贡献。 (卫伟 宋克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