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老干部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24

  运城晚报讯 12月20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天慈及领导班子成员与县老年大学各团队负责人、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模范党员共计200余人参与。
  演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围绕大局 再作贡献”为主题,演员以县老年大学各团队为主:戏剧二组蒲剧表演《我爱芮城》,夕阳红健身队长扇舞表演《红红的中国》,芮之韵模特队模特表演《秋水伊人》,老干部艺术团舞蹈表演《喜事多》,老年大学合唱团大合唱《妈妈教我一首歌》《绣芮城》,老干部局职工韵律操表演《拍拍手》,戏剧一组线腔小戏表演《洞宾回故里》,喜洋洋健身队舞蹈表演《踏歌起舞的中国》,健康教育艺术团表演《老百姓心中有杆秤》,晨光健身队腰鼓表演《红色娘子军》……精彩演出赞美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中国共产党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发生历史性的变化,中华民族昂首挺进世界民族之林;赞美芮城儿女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芮城40年的发展进步。
  表演结束后,陈天慈说,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方法就是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定能够创造出更多的中国奇迹。 (李会乐 王格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