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知音协会:联合义诊在行动 健康扶贫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7

  运城晚报讯 严冬送温暖,健康助脱贫。12月11日,平陆县知音志愿服务协会联合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在该县中小企业局帮扶的三门镇望原村举办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三门峡市中心医院的医疗团队,为望原村村民提供了血压、心电图、眼科、消化、骨科等医疗知识咨询检查,并现场给出合理的治疗建议,现场服务的村民达200余人。
  知音协会的志愿者们对参加义诊的村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没想到天寒地冻的天气,家门口还能来这么多三门峡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为我们这些出行不便的老人做检查、送药品,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在现场接受免费检查服务的一位七旬老人说。
  据平陆知音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助力脱贫攻坚,同时搭建起了多方互助的爱心桥梁,体现了知音协会联合周边资源服务村民群众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卫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