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总工会:冬日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7

  运城晚报讯 12月14日,平陆县总工会帮扶工作队来到该县常乐镇全坡村贫困户赵全民家中,为其送上蚕丝被。
  当日,由平陆县总工会组织的入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为全坡村134户群众赠送了134条蚕丝被,总价值3万多元。这一活动,让贫困户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平陆县总工会深入该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完成了“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同时,结合该村实际,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在道路建设、水利建设、文化建设等民生实事上下足了功夫,使该村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得到了平陆县委、县政府和全体村民的肯定和赞扬。此次送温暖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脱贫帮扶工作,为贫困户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 (卫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