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 “四加一”进村入户帮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1


  运城晚报讯 近期,平陆县各村都活跃着一支帮扶工作队,他们有的帮村民联系卖掉滞销的农产品,有的为贫困户送去电暖、新被褥,确保他们温暖过冬,有的帮贫困户打扫门前屋后的卫生,还有的不厌其烦地给贫困户讲解扶贫惠农政策(上图),询问他们当下还有什么困难。
  自从11月21日该县下发《平陆县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县干部进村入户帮扶工作的通知》后,各机关单位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开展进村入户帮扶工作。各单位除了留下一名副职主持全面工作外,其他干部在一把手的带领下,从11月21日至2019年1月30日,进驻全县228个行政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进村入户帮扶工作,实行“每周5天,1天机关工作,4天进村帮扶”的“四加一”工作制度。 (吉林)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