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创优环境显成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7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芮城县对标、对表长三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推进全县经济发展“四梁八柱”项目和企业做强做大,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共31个,总投资90.99亿元,其中长三角地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16.04亿元;当年签约、当年开工项目27个,开工率79%,走出一条无煤、少煤县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采取措施:领导重视,带队招商引资;三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一树百获,项目满载而归。
  这是该县贯彻落实“转型项目建设年”的重大成果,也是对标、对表“长三角”地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扩大”的具体体现。 (曹飞 张学晋)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