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入户走访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2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带头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找准帮扶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根本问题,并认真加以解决。
  按照全县《决胜脱贫摘帽百日大会战方案》要求,该局党组适时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进一步压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的责任。他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贫困群众问题档案,让扶贫工作有依据、有方向、有对策。局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帮扶队员深入帮扶的下坪村,驻村蹲点,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走访入户调查,逐户摸底筛查,进一步宣传政策、核实收入、排查矛盾,积极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建议,鼓励和引导贫困户自立自强,从夯实产业发展、外出打工创业等方面入手,开展勤劳致富,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卫伟 雷建红)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