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医疗集团 开设产科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12-05

  运城新闻网讯 12月1日,芮城县医疗集团开设产科基本能力提升培训班。芮城县医疗集团院长、县人民医院院长雷刚及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院共计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运城市中心医院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晓琴等7名专家授课,专家们结合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分别作了题为“产后出血和羊水栓塞的早期识别和处理”“肩难产的临床处理技巧”“妊娠期糖尿病的早期诊断与处理要点”等精彩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且具有针对性,对临床实践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场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荣 卫晶晶)
(编辑 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