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交警开展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6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交警大队组织2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开展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各科室中队长及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确保人人受到教育、人人得到提高。培训中,该大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课讲座和党日主题活动,分析研判各类业务工作,提升参训人员素质,让大家互相借鉴工作心得,彼此学习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
  该大队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将素质提升行动与公安交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防事故、保畅通和推进公安交管工作“放管服”改革,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素质提升,增强素质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领导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能力。
  为切实将培训的成果迅速转化到队伍管理和交通管理工作中,各科室中队参训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为原则,第一时间通过召开会议、座谈等形式把学到的知识和自己的感悟传递给每一名民警,并认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寻找差距,制定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更新理念,凝聚共识,实现提升全体人员综合能力素质、推进整体工作的目的。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的政治素养、管理能力和道德修养得到提升,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深入扎实推进“素质提升行动”的决心更加坚定,为打造过硬队伍作风奠定了良好基础。 (冯亚妮 张宁宁)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