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教科局倾心倾力决胜脱贫攻坚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6

  运城晚报讯 11月23日,平陆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栗晋平一行4人深入帮扶村曹川镇刘岭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面对该村当前形势,栗晋平和该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主干等,重点对六方面工作进行强化落实:一、针对《平陆县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存在的主要问题》一一对标;二、针对帮扶资料整改不到位的,要求驻村工作队尽快协助村两委落实好;三、针对政策落实不到位的,要求驻村工作队拿出方案,全方位打造刘岭品牌;四、针对入户帮扶不到位的,利用一周时间,对照“一户一盒”目录,和村干部共同完成;五、针对退出工作不到位以及工作作风不到位问题,强调要把握好各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六、针对“四治六化一创”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加大整治力度,全力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新刘岭。 (卫伟 宋克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