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在西安召开 “凤还巢”计划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3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凤还巢”计划在外人员西安座谈会暨芮城在外务工人员西安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芮商芮才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同谋家乡发展。
  座谈会上,该县“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对芮城在外人员多年来创新创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对芮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作以详细介绍并概括为“做强实体,突出特色,创优环境,奋斗幸福”16字。希望在外芮商芮才充分发扬芮城人“诚信、淳朴、敬业、担当”的精神品质,在各自领域苦干实干,发挥专业、技术、资金和信息优势,为芮城经济建设牵线搭桥;也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在积累个人财富的同时,也能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造福乡邻。
  会后,该县有关负责人还前往西安春天药业总部慰问芮城籍在外务工人员,实地了解老乡们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和生活困难等,并向他们承诺县委、县政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安心工作,将在外打拼作为人生路上的一个加油站,苦干实干实现人生价值。春天药业董事长南卫洲表示,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更激发了他们返乡创业兴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他和所有芮城籍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将再接再厉关心芮城、推介芮城、回报芮城,为新时代新芮城建设贡献力量。 (张颖婕)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