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召开贫困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3

  运城晚报讯 11月21日,平陆县召开贫困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会。会上,县委副书记翟纪亭重点安排了针对退出考核评估需做好的10大准备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裴向红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干部进村入户帮扶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县所有干部从11月21日起到2019年1月30日进驻全县228个行政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进村入户帮扶工作,帮助群众搞好消费扶贫、冬季送温暖、环境卫生整治、资料整理完善、宣传惠农政策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郭宏对全县贫困退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吉林)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