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纪委监委举办廉政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5


线腔《家庭面试》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芮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预防和抵制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由该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县文化局、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清风廉韵 共筑和谐”廉政专场文艺晚会在芮城县会展中心举行。全县近千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晚会。
  整场演出紧扣反腐倡廉主题,融合社会热点,以合唱、舞蹈、小品、快板、戏曲、朗诵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廉政文化,寓廉于景、寓纪于案、寓教于乐,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价值理念,传播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正能量。
  此次专场文艺晚会是该县深入推进反腐败“免疫工程”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 (郝国娟 侯菲)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