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三门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明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6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平陆三门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通过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取得较好成效。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精心安排部署,三是明确工作重点。
  二、大力宣传,持续推进。按照“整治力度不减、投入力度不减”的要求,广泛动员群众参与。
  三、全面开花,精心实施。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标准,持续推进。
  四、突出重点,倾心打造。通过示范带动引导,实现全镇的整体推进,最终建成美丽宜居新三门。
  截至目前,全镇出动劳力1200余人次,投工6000余个,整治县道20公里、乡道26公里、通村主干道16公里、巷户道96公里,动用大型机械工具26台次,动用大型运输车辆38台次,共清理各类垃圾612吨,拆旧拆违及整治养殖场等难点问题29处,清除乱写乱画乱挂小广告60余处,涂白美化墙体1200平方米。 (卫伟 刘志军)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