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爱心志愿者情暖中心敬老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22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运城晚报讯 寒冬志愿暖人心,敬老院内显温情。11月20日上午,芮城县爱心协会18名志愿者走进县中心敬老院,为退伍老兵和老年人志愿服务,送去了家的温暖。
  进入敬老院住宿楼,志愿者便热情地和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为老人们进行各种服务。他们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给老人剪指甲,有的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散步。志愿者原泽民为老人们演唱了优美动听的传统歌曲,赢得阵阵掌声;志愿者荆战军为老人们送去价值300元的芝麻糖,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县医院康复科的杨勤博医生,为8名患有疼痛疾病和残疾的老人做康复治疗。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爱心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更重要的是营造了一个有爱心、献爱心、传递爱心的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精神、参加志愿活动。 (高瑛)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