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启动“科学在身边”校园行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21

  本网讯 近日,芮城县教科局、县科协联合举办的“科学在身边”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七一示范小学举行。
  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科学在身边”进校园系列活动,围绕创新、智能、科技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以科普产品互动体验、科学实验、科普图书展、科普讲座等形式展现科技创新成果,凸显新时代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快捷,突出公众的参与性、互动性和体验性,提高师生及广大公民的科学素养。
  启动仪式后,摩尔星球科学联盟现场进行“科学在身边”科普实验魔法秀。孩子们通过近距离观看,零距离触摸液态气体所创设的“梦幻般的仙境”等现场互动环节,不但学到了科学知识,而且感受到科学的力量。(李志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