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部官乡大力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9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变乡村“脏、乱、差”等现象,按照平陆县农村环境整治暨“农村卫生家庭”创建的要求,部官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家庭和“农村卫生家庭”创建活动。
  截至9月底,该乡道路整治2条,分别为南坡至西祁7公里主干路加宽改造,前期的清基工作已完成,预计10月底前通车;部官村街道拓宽整治,该工程已基本竣工,10月中旬通车。该乡还对15个行政村主要道路两侧垃圾等进行了整治。同时,各村对家庭卫生整治也作了宣传,将做得好的拍照分享。 (卫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