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慈善会在市慈善总会观摩学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5

  运城晚报讯 11月10日上午,平陆县慈善会部分理事会成员赴运城市慈善总会进行观摩学习。
  今年10月31日,平陆县慈善会正式成立。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理事会成员和其他成员学习先进经验、开阔眼界,尽快熟悉情况、投入相关工作,推动该县慈善工作有声有色开展。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樊剑展、副会长兼秘书长秦相峰,就市慈善总会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建立、慈善资金募集、救助项目、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对平陆县慈善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针对组成人员较为年轻、熟悉网络的特点,他们希望平陆县慈善会能够利用网络大数据平台,创造性地开展慈善项目和慈善活动,积极地探索“指尖慈善”,起到先行先试、示范带动作用。
  平陆县慈善会会长卫伟说,通过此次学习,感受到了慈善事业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社会文明建设、恩泽千家万户等方面的巨大社会效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增强了献身慈善、砥砺前行、开拓新局的信心和决心。 (李悦)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