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脱贫攻坚政策宣讲走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课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6

  运城晚报讯 11月14日,在平陆县农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神鹰果品专业合作社的授课现场,掌声不断。该县农委主任谢少华脱贫政策大宣讲,受到贫困农户的热烈欢迎。
  据悉,谢少华曾参加过平陆县脱贫攻坚办组织的脱贫政策大宣讲。宣讲结束后,爱学习的他把各相关部门的扶贫政策汇总整理,编成口诀与顺口溜,便于贫困户掌握。
  当天的课堂上,谢少华把枯燥的政策编成顺口溜,直白易懂。这样别开生面又接地气的政策宣讲,说的都是与贫困户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加上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讲解,深受贫困户喜欢。 (吉林)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