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党务干部提神凝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7

贯彻市委“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

芮城党务干部提神凝气


本网讯 近日,芮城县2018年全县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首堂讲课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团长李昭阳为学员专题辅导《市委“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旨在进一步提升该县基层党务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市委“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是市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芮城县的党务干部作为落实这个体系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通过学习研讨更加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这个体系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这个体系得到精准实施,在芮城落实落地,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凝聚强大合力。
  芮城县此次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主要围绕基层组织工作和党员管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出台印制《芮城县党支部基础工作台账》,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意识,根据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用新的思路、举措、办法解决新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强化担当作为,钻研业务,苦练内功,不仅要成为通晓党务的“业务通”,还要当好党建工作的“参谋手”,干好本职的“针线活”,更要把政策要求读懂读透,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过集中业务培训,认真听讲,边学边思,学有所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忠诚履职,负重奋进,把基层党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芮城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胡军荣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