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对贫困户进行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5

  运城晚报讯 11月11日,平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金童果业专业合作社和神鹰果品专业合作社培训班,在杜马乡龙源村、常乐镇开班。
  据悉,此次两个培训班的培训类型都是专业技能型,分别是果树(苹果、桃、梨)的种植与管理。根据省厅文件精神要求,参训学员全部是贫困户,农民自愿报名,合作社筛选并报请县农委批准后确定参训学员,最后进行6天的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更新观念、开阔眼界,一定会在农业生产中大显身手,尽快脱贫致富。 (卫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