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离退休干部党委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13

  运城晚报讯 11月9日,芮城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在县老年大学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各团队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组成名单,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委工作;要求每个支部书记回去后组织各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组织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办好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会、座谈会,以实际行动大力宣传改革开放的成果及国家的发展变化。 (王格平)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