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林业局: 助力王辽村脱贫摘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5

  运城晚报讯 芮城县林业局自帮扶风陵渡镇王辽村以来,全力助推王辽村脱贫摘帽,该局包村干部为王辽村办了7件实事。
  一是争取80余万元资金,硬化村主巷道和村民生活排水渠建设。二是修建了一座200平方米蓄水池,目前正在铺设到户引水管道。三是投资60余万元,实施3603亩花椒提质增效项目。四是实施新一轮退耕还林700余亩,涉及王辽村村民46户,可享受补贴7.53万元。五是帮助11户38人贫困户办理了小额贴息贷款55万元,享受“带资入股”分红加入合作社,每户每年收益3000元。六是新建220平方米6间达标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解决了20余户孤寡老人吃饭难问题。七是向县文体局申请了两套健身器材,并投资5万余元,建设1.5公里的入村绿色通道。 (徐忠义 王赛丽)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