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农委举办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9

  运城晚报讯 11月7日,平陆县农委举办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培训会,来自杜马、圣人涧、洪池3个乡镇的800余名果农参加了此次的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运城农校教授樊存虎进行技术宣讲。樊存虎以“做好有机肥推广工作、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为主题,围绕有机肥的作用、有机肥的加工模式、生物有机肥的施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果农欢迎。
  通过培训,果农充分认识到实施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的重要意义,明白补贴政策,进一步了解施用有机肥对改良土壤结构、提高水果品质、保护农业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 (卫伟 卫海涛)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