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医疗集团举办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8

  运城晚报讯 11月1日,芮城县医疗集团举办胸痛中心建设启动暨胸痛中心建设相关知识培训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力协作,力争以最短时间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要以更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使县域内的胸痛患者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最佳救治,造福芮城人民。
  会议还要求医疗集团要以胸痛中心建设为抓手,提高早识别、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和能力;要整合资源,简化流程,实现绿色通道诊疗,打通生命的“高速公路”;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要树立“时间就是生命”的理念,面向社会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教育,提高民众对胸痛急救知识的知晓度和对胸痛急救体系的认可度,从而推动急性胸痛救治效率的提升。
  胸痛中心是为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以急性胸痛为主要表现的急危重患者提供的快速诊疗通道,通过整合院前急救系统与院内绿色通道,采取快速、标准化的诊断方案对胸痛患者提供更快和更准确的评估,提供更及时、规范的诊断治疗,降低胸痛患者的病死病残率。 (李荣 卫晶晶)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