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农行平陆县支行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51万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30

  运城晚报讯 截至9月27日,农行平陆县支行共发放扶贫小额贷款59笔,金额251万元,完成任务的105%,在当地国有银行率先完成银监部门下达的扶贫小额贷款任务。
  年初以来,该行党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脱贫攻坚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银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金融扶贫推进小组,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推进扶贫小额贷款工作。
  该行积极主动和当地村两委、扶贫办、银监办沟通协调,快速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抽调精兵强将对所包片的圣人涧镇进行全方位摸底调查,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做实摸底工作。
  随后,该行明确贷款发放任务时间节点,在完善审批手续白名单生成后,优先通知建档立卡贫困户,当天就可以进行放款;同时积极与村干部沟通和向银监部门、扶贫办报备,排除一人多贷、一户多贷,做好贷前筛选、资料汇总、贷后管理工作,提升了服务效率和精准度。 (法坤 师小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