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教科局在帮扶村召开科技扶贫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2

  运城晚报讯 11月1日上午,平陆县教科局科技扶贫培训会在曹川镇刘岭村举行,刘岭村村组干部、贫困户、种植户、驻村工作队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系主任景秀文、武艳芍、王惠利、卫永乐4位专家进行核桃、花椒管理技术知识培训。清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树海为村民讲解干旱地区植树造林、节水保墒专利产品“树葆”的应用。教科局为刘岭村免费发放有机肥160袋及“树葆”400套,价值3万余元。 (卫伟 宋克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